Sunday, September 23, 2007

一个人,可以快乐的过!
















如常,星期天,长跑,早餐,报纸,小睡。今天的星洲日报副刊专题令我精神一振“一个人的快乐时光”。“一个人,可以快乐的过”“在生活忙碌的间缭中;找到一个人的沉潜时刻;制造只有自己才能细细体会的快乐”“人群有时候很可怕,你不合群,就有人说长话短,给你贴上自闭的标签。群体生活的人们最难理解的是,你为什么要离群,要落单”。难得,难得有共鸣的文章,犹如找到知己。
这几年来开始向往感性,禅意,附有艺术的事物,优其拥有数码相机后,对摄影开始着迷。同一件物体,角度和光线足以产生天囊之别。如果再加上快门和曝光设定,作品肯定非同一般!可惜我的是一部廉价数码相机。如图,对摄影目标稍加点心细,照片效果就更为出色了!图一, 调整光线来源可以令桌子木色温和整体效果。图二,影射在白墙的影子,优如戴西方帽的女性。你认为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