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纽币

这星期咳嗽逐渐好转,但整个星期缺席跑步,改去巴占登小山,让小休的身体先开始适应轻微运动量,然后才渐进回到正常训练。同时候已经报名了四月十二日Batu Gajah 16km,二十六日Bidor 21km和六月二十八日SCKLM 42km。真希望病情和忙碌工作不会成为进步的拌脚石。

流浪计划:-
“纽西兰本周四储备银行的乐观说词让纽元开始反转走强.纽元兑换美元通过0.50的门槛,在行长宣布降息后周五冲至高点达0.5218.兑换澳币也是坚实,澳元受到不佳的就业报告影响兑换纽币走弱”
观察了一年多,一纽币兑换马币从去年RM2.6x跌至今年二月RM1.8x。前几天降息后有反弹的趋势,升值到RM1.9x。乘它还在低价位时,赶紧先买进第一批纽币NZD500。如有持续上升的迹象,得用非常手段继续买进,免得错失良机。




纽币的样本。不知不觉已拥有五种外币了, 台币美元新元泰币纽币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