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Jusco Day

从决定纽国之旅后,开始留意各式各样的自助旅行必需品。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背包。设计良好的背包可令行程无后顾之忧,背的轻松行的自在。经过一番市场审查世界著名品牌计有德国Deuter和Vaude, 英国Karrimor,Osprey等等,价钱都是从马币五百块起跳,功能设计外观也出类拔萃,但我可负担不起。

退而求次寻找较冷门的品牌,在怡保的佳士客和百盛有售卖Camel Active背包,经过多次研究非常值得购买,只等待良机,那就是一年一度的Jusco Day。这一天的货品折扣从十巴仙到七十巴仙不等。相中的心头爱原价二百九,折扣三十巴仙后以马币二百零三块成交。

体积约 30W x 23D x 60H cm, 48公升,属于中型类,咖啡棕色。
- 备有亮丽的银色防雨套
- 内以拉链分两层,主仓和地部睡袋仓
- 两侧都有约18cm深的袋子,可放水壶杂物
- 背部印有Air Flow System字眼, 内存放一条54cm长的铝合金条,以支撑用者的后备
- 中间腾空一条导流槽协助汗气排出
- 腰带和肩带均用网眼海绵设计,柔软度不错
- 肩带上配备橙色哨子以备应急求生之用 (起初不知这东东是什么玩意儿,后来灵机一动尝试吹它才知道,真是孤陋寡闻)
- 最重要的是,用料是Cordura, 而不是常见的Nylon。






顺道捡一些便宜货
1)两条Brooks 裤子半长不短
2)两盒内裤,Hush Puppies
3)三件长袖衣
一共花了RM402.30, 原价RM740.60

4 comments:

山城大熊 said...

你是马拉松发烧友啊?我十年前也很活跃于三项铁人赛,也曾经完成过johore desaru的半铁人赛。现在已金盘洗手,肚腩也跑了出来,只偶尔跑跑步而已,跑太久,脚跟也有点痛了。JUSCO DAY收获不少吧。

hoo yeen said...

你好!我还不能算是发烧友,爱好者吧. 看来你还很年轻,干嘛这么早金盘洗脚?姜是越老越辣的。Jusco Day 大获丰收,哈哈哈!

早年的你,半铁人赛成绩如何?应该非常骄人吧!

很高兴认识你.

山城大熊 said...

工作太忙咯,加上那班志同道合的战友也无暇训练,日子久了就荒废了!你应该认识Him Shoong,Ah Lea他们吧!

噢,我的半铁人赛成绩一般而已,不过是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咯。游泳1:00:57;脚车3:15:42;赛跑2:42:12。那真的一次毕生难忘的经验。三项里,我最喜欢的是游泳。

其实无论是铁人或者马拉松,平时的训练是极其重要,但个人的意志力也不可缺少。那三年真的很享受一斑人东征西伐的去比赛。

现在间中一星期我也会去跑步两三天,但都是慢跑,很想参加短程10公里的,最近脚跟有点痛,加上现在痴肥的身材,唉!真是有点力不从心!

你每天都去马球场练跑?你是道地的怡保人?今年七月怡保有举办半马拉松吗?

hoo yeen said...

Him Shoong 是KRI的主席,对吗?Ah Lea 没什么印象。不管成绩如何,能完成铁人赛是人生一大成就。

是,如假包换的怡保人。通常我会一星期去大约两次,平常下班后和星期天早上。如有见到我打个招呼吧!

怡保七月半马的赛事还没出炉,日期不定。